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高限额下调为10万 余额宝额度怎么提高

    因为支付宝的用户群非常大,支付宝旗下附属理财平台余额宝也有很多人在用,但是据网媒报道,余额宝转入限额了,余额宝最高限额下调为10万,余额宝额度怎么提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最高限额下调为10万

    8月11日晚间,天弘基金发布公告,自8月14日零点起,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份,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据天弘基金方面表示,余额宝一直定位为小额现金管理工具,人均持有金额只有几千元,预计这一调整对余额宝绝大部分用户没有影响。同时,此前在余额宝内放置的资金超过10万的用户,这次调整之后也无需取出,可以继续享受收益。

    简单来说,调整后,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8月14日之前,余额宝里的钱已经超过10万元的,无需转出,可继续享受收益。同时,余额宝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

    余额宝额度怎么提高

    1、蚂蚁财富中购买货币基金等其他产品,用银行卡支付,赎回产品后这笔钱将自动退回到余额宝,不受上限影响。

    2、货币基金等产品后,马上撤销交易,这种情况下,钱也会被退回到余额宝内。这种方法更加快捷简便。

    总而言之,余额宝是大部分支付宝用户都在用的理财产品,如果大家了解这些原理和技巧,可以为自己的财富增值喔。希望小编的回答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