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分期网贷有哪些 2018大额分期网贷口子一览

    2018年不少平台都关闭了,对于习惯用大额网贷的小伙伴来说有些受挫,毕竟如今主要是以短期小额口子为主,只有申请多个网贷才够用。那么,大额分期网贷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个大额分期网贷口子,希望能帮助大家。

    大额分期网贷有哪些
    大额分期网贷口子

    1、读秒。读秒目前还可以下款的大额口子,借款额度能够在5万元左右,可以分为24期。据说有电话回访,申请时注意别漏接电话。申请人需在22周岁以上,名下有信用卡,实名手机号,收入稳定即可申请。虽然读秒不上征信,但逾期后果严重,大家需谨慎对待。

    2、恒易贷。恒易贷也是大额分期口子,借款额度在20万元左右,可分36期还款,年化利率在9%以上。申请人年龄需为20周岁的中国公民,有信用卡,手机号经过实名认证。据小编了解,恒易贷是会征信的,建议大家谨慎使用,信用记录已经越发重要,所以大家要按自身情况进行申贷。

    3、借东风。借东风借款额度与恒易贷一样,也是可以高达20万元,可分3年还清,月利率一般为0.5%起,有多种借款模式。申请需要满18周岁,手机号实名,工作收入来源稳定,信用良好审核比较容易通过。目前还知借东风是否上征信,但按时还款不会有错,毕竟逾期罚息就是一笔不小的资金。

    大额分期网贷有哪些
    最新大额分期网贷

    4、薪惠金。薪惠金属于广发银行旗下的大额口子,额度可以高达30万,最长可分一年还清,日利率正常为0.03%起。此前需要受邀才可以申请,如今我们也可以主动申请了,申请需要持有广发银行储蓄卡。薪惠金属于银行口子,所以肯定会上征信,大家记得别逾期,不然今后办理业务将极为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