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分期好口子有哪些 2019大额好审批的口子一览

    我们都知道,2019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还是会有不少人有贷款需求,甚至有不少小伙伴的贷款需求还很大,这个时候他们就想找到一些大额分期好口子。那么,大额分期好口子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大额好审批的口子吧。

    大额分期好口子有哪些
    大额分期好下款口子

    一、信富优贷。信富优贷是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信而富旗下的贷款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多2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支持分36期还款,日费率低至0.06%。目前,信富优贷以系统自动审核为主,人工审核为辅。因此,信富优贷的审核时间不会很长,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资金在10分钟左右到账。

    二、够花。够花是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大额分期好口子,专为18-40周岁的年轻人提供服务,授信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日利率低至0.03%,没有大家担心的不明费用。据了解,海尔够花在提交贷款申请后,有时候会需要人工进行审核,但据网友反馈,一般海尔够花的回访电话都是会回访本人,不会拨打联系人电话。

    三、玖富万卡。玖富万卡是也是目前比较靠谱的大额分期好口子,申请门槛不是很高。玖富万卡的授信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日利率低至0.02,可以分12期还款。如果玖富万卡一直显示激活中,可能是平台本身稳定性的问题,所以会激活比较慢,这种情况只能耐心等待。

    四、人人贷借款。人人贷借款也属于大额分期好口子的一个,借款额度可以高达20万元,最快10分钟可以得知审核结果,1小时资金到账,月费率可以低至0.78%。但要注意的是,在人人贷借款一旦逾期,一般会按天计算罚息,而且要缴纳两个费用。此外,逾期还会直接影响借款人的信用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