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借钱上征信吗 微博借钱不还会怎么样?

    最近,可能很多微博用户都发现了,在微博app上新上线了微博借钱的入口,这是微博新出的一款网贷服务。而对于使用网贷产品,很多人都担心会影响征信,那么微博借钱上征信吗?微博借钱不还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微博借钱上征信吗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微博借钱出现逾期以后,不仅会产生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产品负面影响。微博借钱很可能会根据借款人的逾期情况,来确定是否将逾期记录上报征信。

    在微博借钱不还会怎么样?

    1、逾期费用:网贷相比银行贷款来说,逾期违约金会高很多,一般来说逾期费用计算公式为贷款每日逾期费用=应付款金额×日利率(年利率=日利率×365天=月利率×12)。

    微博借钱
    微博借钱

    2、被起诉:如果贷款金额过大,长期逾期不还款,那么还是有可能被起诉,如果网贷机构胜诉,法院判决后依旧不还款,那么很有可能被强制执行。

    最后一点就是征信问题了:如上文所提到的,微博借钱是对接征信的,如果逾期情节严重,那么我们的征信记录就会受到影响,对于个人来说,这无疑是得不偿失的,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做出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