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猫非法吸存 已冻结涉案资金220余万元

    在现代社会,投资理财是一项必备技能,已经具备理财意识的人,热衷于投资各种理财产品,今年来最受欢迎的理财方式莫过于P2P理财了,但是前一段时间迎来P2P爆雷潮,很多投资人的钱可能拿不回来了。然而,现代生活中处处有陷阱,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了。据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健康猫非法吸存已经立案,警方已冻结涉案资金220余万元。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健康猫非法吸存的详细报道。

    健康猫非法吸存
    健康猫非法吸存

    健康猫非法吸存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广州天河警方10月1日通报“健康猫”“礼德财富”“新联在线”案件的侦办进展情况,通报称,天河警方根据群众报警,近段时期先后对“健康猫”“礼德财富”“新联在线”互联网平台涉嫌犯罪情况进行了立案侦查。目前,警方正加大办案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健康猫”平台高管杨某力等7名嫌疑人因涉嫌集资诈骗罪,已于9月30日被天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警方现已冻结涉案账号23个,冻结涉案资金220余万元,查封汽车1辆,扣押汽车1辆。

    目前,天河警方已经调取上述涉案平台相关数据,正全力开展平台涉案数据分析、资金流向等侦办工作,将适时向社会公众通报案件进展。警方同时提醒受害市民群众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不得组织参与各类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

    健康猫此前报道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8月27日)通报:根据群众举报和公安机关调查,今日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依法对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猫”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进行立案侦查,抓获该公司法人代表杨某(男,40岁,安徽人)等9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健康猫APP已经不能正常约私教课,而健康猫私教版、猫友圈等APP也出现无法登陆以及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

    上午10点,记者来到位于天河区思成路宏太智慧谷的健康猫运动生活馆,可以看到该店面大门紧闭,门口已被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贴上封条,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猫平台相关资产已被查封。宏太智慧谷客户服务中心贴出公告,提醒受害者相关人员登记情况。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受害者来自全国各地,从河南、山东、江西、浙江、上海等多个省市赶往广州来维权,有不少人到广州宏太智慧谷几天了,希望能拿回自己的血汗钱,受害者现场正在填写《经济犯罪案件报案表》,将自己个人信息、投入资金数、签约时间等信息登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