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小微贷怎么样 和360借条有什么区别?

    近期,可能很多360用户都发现了,奇虎360上线了一款360小微贷,宣称最高可以提供20万元的贷款,那么360小微贷怎么样?360小微和360借条的区别有哪些?其实360小微贷是一款企业级的贷款服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上线的360小微贷怎么样?

    360小微贷可以为借款人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期数有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3种,日利率低至0.03%。在贷款通过审核以后,360小微贷能快至3秒使资金到账。

    360小微贷
    360小微贷

    目前,360小微贷专门为小微企业主、电商卖家提供线上贷款服务。一般来说,个人征信良好、企业经营稳定的法人代表都可以申请360小微贷。

    360小微和360借条的区别

    360小微贷服务卖家,适合中小微企业,主要授权给淘宝、京东卖家客户,用于企业运营、推广;360借条则门槛比较低,任何符合条件的用户均可申请,并不仅限于卖家用户。

    360小微贷门槛比较高,需要考察小微企业自身风险和小微企业的实际控制人信用风险两方面,而360借条申请条件简单很多,年龄满足18-55周岁之间,个人信用良好,实名认证手机号码,可以说,大部分人都能申请。

    总的来说,360借条只面向普通用户,而360小微贷则是面向各大商家推出的贷款功能,需要一定的门槛,但就其贷款利率和还款期限来说,360小微贷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