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聚网案情最新进展:网上登记报案通道已开通

    此前,宜聚网发布了清盘公告,并且声称会在两年内完成本息兑付。近日,警方已经开通了宜聚网的投资人网上报案登记通道,看来宜聚网已经被警方立案调查。那么,具体怎么登记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宜聚网案情最新进展
    宜聚网案情最新消息

    根据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的公告,凡是投资了宜聚网相关理财产品的都可以到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登记。登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9月28日至2019年3月27日。由于宜聚网案件涉及的人数较多,案件数据统计的工作量很大,公安机关建议已经在公安局报案的投资人也到网上登记信息。

    为了让大家了解宜聚网网上登记报案的流程,小编做了一个简单的梳理: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上用真实身份信息进行注册;完成注册之后选择宜聚网案件进行登陆;完善基本身份信息,需要上传相关的证件照片;对详细投资信息进行登记。除了宜聚网之外,这个网站上还有很多其他涉嫌非法集资平台的登记入口,基本的登记流程都差不多。

    据资料显示,宜聚网是国内车贷行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隶属于深圳宜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上线,实缴资金5000万元,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融a资信息中介服务。2018年3月,宜聚网携手富邦华一银行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标志着宜聚网在合规进程上又迈进了一个新的台阶。截止2018年3月底,宜聚网注册投资用户近50万,累计撮合成交金额超过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