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杏仁派审核容易通过吗 杏仁派审核一般需要多久?

    如果是一直比较钟情于大额网贷口子的小伙伴,想必对于今年初上线的花豹都是有些印象的。花豹自上线风靡一段时间后,渐渐的就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不过并不是平台倒闭了,而是内部进行了整改。

    杏仁派审核容易通过吗
    杏仁派审核时间

    杏仁派目前给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是从1000元到20万元不等,使用期限最长可分期12个月。对应的,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手机号、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不过申请人年龄需要在22-55周岁之间。虽然看似对用户的要求不高,但实际上对用户的资质要求非常严格。

    据了解,想要确保审核通过率,那么提交的信用卡需要使用不超过总额度的20%才有保证。其次,对于用户的其他贷款情况也需要进行核实,资质不好的小伙伴就不用申请了。就目前口子情况来看,杏仁派是需要查申请人的个人征信的。而且,即使个人征信没有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只是查询次数有点多导致征信花,都会让大家的申请直接被拒绝。

    想要杏仁派能够审核通过,除了要符合平台对于用户的硬性要求指标外,个人征信也要良好,任何不是很好的地方都有可能造成大家申请被拒。也因为口子对用户有征信要求,那么大家在贷款下款后,务必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大家的个人征信。至于杏仁派的放款时间,据网友反馈,申请通过后当天就放款。

    提醒:虽然有些贷款不上征信,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们不还钱的理由,我们还是要注意按时还款,防止征信变黑,避免出现日后难借钱的情况。对于一些不上征信的网贷,我们可以和贷款机构进行协商,找到双方都觉得可以的方式进行还款。如果协商失败,利息又超过了36%的红线,那我们就有权利,不还多出来的那部分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