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免密支付限额多少 怎么取消信用卡免密支付?

    信用卡的使用如今已经非常普及了,而信用卡也推出了一些比较方便的功能,就好比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有一个免密支付的额度,在这个规定额度范围内不需要密码也可使用,那么信用卡免密支付限额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免密支付
    信用卡免密支付

    所谓信用卡免密支付,顾名思义就是不用密码,不用面签等等操作,持卡人只需在感应器上刷一下卡就能消费成功,这不管是对商家还是消费者来说都十分方便快捷,关于这个免密支付的额度,根据规定此前是300元以内,不过有消息称从今年的6月1日起,信用卡免密支付额度已经从300元升级到1000元了,持卡人这回可以尽情买买买了。

    不过话说回来,信用卡免密支付虽然方便,但是却存在很大的风险,万一信用卡不慎丢失,将有可能发生被盗刷的情况,由于免密支付小额消费不需要使用密码,这个功能若不是必须要使用,最好还是取消为妙。

    信用卡
    信用卡

    难么信用卡免密支付功能如何取消呢?据悉,取消的方法有三种:

    1、到银行网点取消,持卡人带上身份证与信用卡,到附近网点找工作人员办理取消。

    2、持卡人可以拨打客服电话,然后在电话上进行取消。

    3、持卡人登录银行网站或者下载相关银行的信用卡APP,然后按照步骤与提示取消。

    以上就是信用卡免密支付一些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