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综艺限薪令 王菲退回9000万元

    2018综艺限薪令下达后,限薪效果马上就出来了,赵薇舒淇退回千万片酬,而王菲将要退回9000万元,明星退回千万片酬引起网友热议,网友们的声音主要分为两方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综艺限薪令
    综艺限薪令

    综艺限薪令下达后,本以为就风平浪静了,没想到明星还要退回片酬,对此网友的观点主要分为两派,一派是支持限薪,一派是认为如果明星的市场价值真值5000万,那么行政限薪令并不可取。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网友的言论。

    综艺限薪令下达后,明着可以限薪,但是明星可以暗着收福利。近日有业内透露,“限薪”规定在业内半个多月前就已传开,主要针对真人秀类综艺节目,目前业内有意控制邀请过高片酬的明星上节目,同时增加素人比例。不过业内也直言,限薪后节目组依然可以巧立名目给明星发补贴,因此限薪效果还很难说。

    还有网友认为,综艺限薪令是给制作方送钱。有消息称“限薪令”剑指真人秀:“综艺节目的限薪规定为“单期节目单人片酬不超过80万元,常驻嘉宾一季节目总片酬不超过1000万元”。有关部门这不等于给制作方出品方送钱么?毕竟你只是在限制片酬,没有限制利润啊。​

    综艺限薪令下,明星薪酬曝光,千万片酬引热议。有网友说,难怪有那么多年轻人,哭着喊着整了容也要拼命往演艺圈里挤,原来一旦成为明星以后,随便出来晃荡几下,就能把你几辈子,甚至是从盘古开天地以来的钱全给挣了。支持限薪!更支持严格监管纳税!

    确实,在综艺限薪令下,明星要将之前交易成功的大部分款项再送回制作方手里,如果剥离明星这个光环,单看正常交易下,一方因为行政限薪要将合法的收入再退回另一方,实在说不过去。但是,单看明星的千万片酬,明星退回薪酬确实大快人心。这真是一个充满矛盾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