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国富钱包货币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富国富钱包货币是微信零钱通里的一款理财产品,不少网友对富国富钱包货币并不熟悉,特别是收益和安全性等。那么,富国富钱包货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来给大家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富国富钱包货币怎么样
    富国富钱包货币安全吗

    从富国富钱包货币的安全性来讲,大家通过微信零钱通来购买该产品,从购买渠道来说是非常安全的。微信零钱通有着非常全面的保障服务,确保大家零钱通中的资金安全。其次,富国富钱包货币的本金也是比较安全的,货币基金产品极少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在安全性方面,大家还是可以放心的。

    从富国富钱包货币产品的风险性来看,富国富钱包货币基金的风险评级是低风险,但由于货币基金不是保本理财产品,因此仍旧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不过目前大部分的理财产品都是非保本理财,除非投资银行存款与国债,因此这部分投资风险大家是必须承担的。

    那么有风险,是不是意味着富国富钱包货币基金会亏损呢?富国富钱包货币是有可能亏损的,毕竟曾经就有货币基金出现过亏损的情况。但从该产品的历史业绩来看,成立至今这款产品从未出现过亏损情况,并且近几个月的收益表现良好,大家没有必要太过担心亏损的问题。

    从富国富钱包货币的收益率来看,2018年10月7日富国富钱包货币7日年化为3.0890%,每万份收益为0.8334,在货币基金产品中表现处于中上游的位置。毕竟隔壁的余额宝很多货币基金收益率已经跌破3%,富国富钱包货币能维持在3%以上,一定程度说明了基金公司的运营实力。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到微信零钱通去详细的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