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否认锦鲤内定 中国鲤锦信小呆是内定的吗

    国庆期间,支付宝为了推广在海外的使用,推出了价值百万的支付宝锦鲤活动,其获奖者也在10月7日正式出炉。但随后即遭来了不少外界的质疑,甚至有声音认为支付宝锦鲤信小呆是内定的,对此支付宝官方发文正式做出了回应,支付宝否认锦鲤内定一事,那么中国鲤锦信小呆是内定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否认锦鲤内定传言

    10月7日,支付宝通过微博平台抽出了“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信小呆,并送上全球免单大礼包。事后,有网友发现信小呆域名早在阿里云上被注册,质疑获奖者为内定。10月9日晚间,支付宝通过微博回应称,域名为他人在阿里云注册,不存在内定行为。

    支付宝锦鲤内定
    支付宝锦鲤内定

    9月29日下午,支付宝发布微博开展抽奖活动,表示在10月7日通过微博平台抽出一名幸运用户,并给予多重奖励。

    10月7日,获奖者诞生,支付宝送上全球免单大礼包。因为大礼包中的礼品丰厚,有网友估价或近一亿,因此该幸运用户被称为“中国锦鲤”。

    事后,有网友发现,“信小呆”域名xinxiaodai.com于2017年10月4日就在阿里云注册,随之网上出现了支付宝内定“中国锦鲤”获奖者的质疑声音和猜测。有网友表发微博称“支付宝提前一年就注册完成了信小呆该域名,并策划好了此次抽奖活动。”

    10月9日晚间,支付宝否认锦鲤内定称,xinxiaodai.com并不是支付宝所注册,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阿里云注册域名。而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不存在内定行为,内定没劲。

    支付宝中国鲤锦信小呆是内定的吗

    在小编看来,支付宝中国鲤锦信小呆内定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首先该活动由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选出,这本身已经是一个非常具有权威性的抽奖平台,从成立至今,也尚未出现过造假的情况。且支付宝作为一个估价千亿的公司,拿出百万元资金来做营销活动,也并非是头一回了,没必要在这次的支付宝锦鲤活动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