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农村养殖什么赚钱?有人养殖这些年赚千万

    近年来农村养殖行业飞速发展,对于农村人创业来说养殖是最好的选择,不过你们是否了解过2018农村养殖什么赚钱,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些能快速致富的农村养殖好方法。

    羊养殖
    羊养殖

    农村养殖最赚钱方法:

    1、蜂蜜养殖,蜂蜜是对人的身体很有益处的食物,它比其它的食物更有营养价值,更适合人们食用。此外,蜂蜜还有性平味甘,有补中、润燥、止痛、解毒、抗菌等功效,主治肺燥干咳、肠燥便秘、外治疮疡不敛、水火烫伤等,还广泛应用于中药药膏、丸剂、丹剂的制作,在食品业、化妆品等生产中也会广泛的运用到。

    2、土鸡养殖,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促进恢复,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近几年,土鸡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棒。2018农村养殖致富信息!农村饲养的土鸡价格也比饲料鸡高1~3倍的价格,全国大部分地区每公斤售价在20~35元之间。

    3、小龙虾养殖,淡水小龙虾,又称克氏螯虾、龙虾、小龙虾、大红虾。2018农村养殖致富最赚钱当然不少的了小龙虾啦。虾属温热带淡水虾类,适应力强、食性杂、生长快、抗病、耐高温、离水数小时也不会死亡。而且虾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含脂肪量也比较低,所以小龙虾深受人民的喜爱。小龙虾养殖与加工逐步成为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产业,也是农民增收创效的亮点产业。

    4、羊养殖,近几年来,羊肉价格一直处于上升的趋势,羊绒、羊毛需求量也比较大,羊的养殖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由于肉羊繁殖相对缓慢,数量的增加与市场需求增大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使之成为广大农民投资小,养殖羊也是2018农村养殖最赚钱的方法之一。

    5、牛养殖,在我看来牛在发展市场中最看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牛肉的需求量加大,由于物价不断上涨,牛肉的价格也会有所上涨。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明显增强。我国高档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巨大。

    以上是小编总结出来2018农村养殖最赚钱的方法,但是有些养殖也会存在高风险,比如蝎子养殖,对于农民来说技术要求过高,对于市场需求量太小;海狸鼠养殖,日常管理要切实做好喂料、驯化、防咬、防逃、消毒和体况检查等投资,稍有不慎导致病鼠残鼠增多,死亡率高;地鳖养殖,虽然养殖地鳖交易价格逐年攀升,但是这种昆虫养殖起来十分难。养殖前需谨慎,不但只看收益高,也要以成本低、好养殖为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