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Galaxy S10多少钱 三星S10值得买吗

    按照三星的惯例,三星GalaxyS10要等到明年初才能与大家见面,但由于Note9升级幅度较小,因此S10就提前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截至目前已经有了不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曝光,那么三星GalaxyS10多少钱?三星新机值得购买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S10多少钱
    三星S10多少钱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获得CMIITID认证的S10国行版本手机共有三个型号,分别是SM-G9700,SM-G9730和SM-G9750,这也符合三星在中国市场一贯的命名习惯。此次曝光的3个型号,也与此前多次曝光的三星S10将有三款的消息相吻合。

    三星Galaxy S10多少钱

    目前市面上还没有确切的价格,但是,对比三星S9的价格,有分析师预估三星S10起售价在7000元左右比较合适。从价格来看,三星S10是中高端机型。

    三星新机值得购买吗

    根据网上爆料的信息,三星GalaxyS10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非常棒!

    根据最新的爆料称,三星S10也会像今年的iPhone一样推出3款,而且这三款都会使用屏下指纹设计。三星的Note9的指纹解锁模块一直在被网友吐槽,不过这次三星也终于是要使用屏下指纹这个功能了,对于网友们来说也是等太久了。

    如果只是屏下指纹,或许还算不上什么突破,三星一向以黑科技著称,之前的虹膜识别功能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次三星在屏下指纹技术上取得了突破,屏幕最小的直屏版采用的是传统的光学屏下指纹技术,而另外两款高端机型则是超声波屏幕指纹。

    和传统屏下指纹不同的是,超声波屏幕指纹不会因为水渍或者光线问题造成解锁不了的情况,这个功能对于手心容易出汗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了。

    其他方面,S10相较于S9以及Note9来说升级要大的多,共有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三个版本,其中5.8英寸为直屏版,6.1英寸和6.4英寸版为曲屏设计,机身正面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额头和下巴极窄,屏占比非常高,机身背面分别配备后置双摄和后置三摄。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GalaxyS10的基本信息介绍,三星手机一向以黑科技著称,如果大家喜欢三星手机的话,请等待明年春季三星的新品发布会召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