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Galaxy S10 Lite 曝渲染图长这样

    据消息称,明年三星将推出一款Galaxy S10的“青春版”三星Galaxy S10 Lite。日前,网上有博主也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概念图,那么这款三星Galaxy S10 Lite究竟长什么呢?具体什么时候会上市?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如今在智能手机市场里,除了华为与苹果卖的比较火热之外,其实三星手机也是挺不错的,虽然三星手机现在口碑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三星手机的产品产量一直没有消减,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一款新产品。据消息称,三星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一款重磅级产品。那么这个新品是不是三星Galaxy S10 Lite呢?

    近日,国内知名数码博主@冰宇宙在推特放出一张三星Galaxy S10 Lite的手机壳设计概念图。从图片上看,Galaxy S10 Lite设计与iPhone XR类似,四边等宽,不过没有刘海,而是采用了钻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右上角。

    而令人意外的是,手机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开孔,并且画面暗示其支持无线充电。另外有消息称,Galaxy S10 Lite搭载了侧面指纹识别功能。至于配置,Galaxy S10 Lite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张手机壳厂商设计的概念图,其真实性有待考证。

    此前,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渲染图,S10一共有三款机型: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和Galaxy S10+,型号分别是SM-G970F、SM-G973F、SM-G975F。其屏幕尺寸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等,三款机型均采用了挖孔屏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