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马上提高额度 花呗提额到3000方法分享

    花呗可以为我们减轻消费的压力,所以如今不少年轻人都有在使用花呗。但有些小伙伴的花呗额度比较低,甚至还不到3千。那么,花呗怎么马上提高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花呗提额到3000的方法,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花呗怎么马上提高额度
    花呗提高额度的技巧

    一、主动确认收货。很多人在网购时,在用支付宝付完款收到货之后,都不习惯去主动确认收货,而是由系统默认收货,这对花呗提额其实是不好的。网购后主动确认收货对你的信用有帮助,有利于花呗提额。另外,想要花呗提额快,就得多用花呗和支付宝,这样会更有利于花呗提额。

    二、不要频繁更换手机号码或收货地址。当你在使用支付宝时,若频繁更换手机号码或者收货地址,会很容易让系统认为你的稳定性不够,这样对你花呗提额是有影响的。除此之外,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完善个人资料,确保余额宝里一直有足够的钱,最好定存一部分工资在余额宝里,这些都是对花呗提额有帮助的。

    小编提醒:

    花呗逾期后果比较严重,首先面临的就是罚息。蚂蚁花呗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即以万分之五按日收取逾期利息。这里的逾期金额指的是在还款日前,未还清的金额。比如说9月你要还10000元,但是9月10日之前仅还了7000元,在你9月15日还另外3000元时,会产生逾期利息7.5元。

    由于蚂蚁金服涉足多个领域,花呗逾期用户此后在蚂蚁金融入股的网商银行上申请信用卡、贷款,很有可能会遭到拒绝。对于连续逾期多个月的,支付宝可以把用户的逾期记录上传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个人信用报告里有逾期记录对今后的生活影响较大,直接关系着信用卡申请、贷款申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