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双周安心a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建信双周安心a属于理财型基金,风险与货币基金相似。封闭期间不可以取出资金。既可以保证资金的流动性,又能确保产品的收益率。那么,建信双周安心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建信双周安心a,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信双周安心a怎么样
    建信双周安心a安全吗

    根据产品介绍页面显示,建信双周安心a是一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它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和货币基金差不多。从本产品的风险等级来看,如果大家对货币基金(余额宝、余利宝、京东小金库等宝宝类理财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比较放心的话,建信双周安心a的安全性也是不用太过担心的。

    建信双周安心a主要投资债券和银行存款,从基金档案里显示的投资分布情况来看,债券占56.68%,银行存款占34.62%。该类理财基金投资的债券风险程度一般不高,收益比较稳健,而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就更高了,所以从投资方向来看,建信双周安心a的安全性自然也不错。

    从今年的收益表现来看,这款产品收益表现一般,在同类型的产品中不具有竞争优势。但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民众信赖程度很高,旗下多款基金产品都是爆款,因此在收益表现一般的情况下,也有很多投资者愿意购买该产品。建信双周安心a产品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收益表现确实很一般。

    从历史业绩来看没有出现过亏损本金与收益为负的情况,因此只是从安全性来分析该产品,产品的安全指数是比较高的。通过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分析得知,建信双周安心a是一款安全性不错的短期理财产品。如果大家对该基金有兴趣,可以在支付宝财富搜索并查看基金信息,然后再考虑是否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