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和财富最新消息 身陷兑付危机竟拒绝合作

    据媒体报道信和财富最新消息,信和财富身陷兑付危机,却拒绝向监管部门提供数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投资人的钱是不是更难拿回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日前,相关职能部门对信和财富在江苏扬州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约谈,相关人员称公司只是提供投资咨询,由投资者自行在APP上注册并投资,对于在扬州市分支机构的运行数据以商业机密或数据在总公司为由拒不提供。

    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了解到,近期还有群众向扬州市公安机关报警,并向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和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出现兑付危机。请广大市民注意投资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

    实际上,这并非信和财富首次被相关部门警示风险。今年8月,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市市场监管委排查和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排查和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专项行动。不过,目前该文件已被删除。

    公开信息显示,八条鱼、中融民信、小鱼钱包与简单理财网等多家平台均已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目前,八条鱼与中融民信因涉嫌非法集资犯罪被警方介入调查。信和财富绍兴分公司也被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人取保候审,3人被拘留。

    2017年3月,有媒体报道称,信和财富目前疑似在拆东墙补西墙。信和财富方面则表示,此次出现的延期兑付风波,正是因信和财富线下业务转移至线上所引发。

    不过,有投资人向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表示,2016年10月初的时候从理财经理处得知,从10月份起线下回款会延期30天左右。日前,信和财富贴吧也有用户称,“过了2年,信和财富还是不能按时到账。”

    总而言之,在互金领域投资,投资人和网贷平台相比,投资人是弱者,如果大家想要避免被网贷平台坑,最好在投资前查好资料,谨慎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