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畅享9Plus即将发布 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畅享9Plus和华为畅享MAX两款新机已经上架,将于10月15日下午4点开启定金预定。那么,华为畅享9Plus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华为畅享9Plus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华为畅享9Plus即将发布
    华为畅享9Plus多少钱

    在摄像头的配置方面,华为畅享9Plus则延续了荣耀8X的前置16MP和20MP+2MP后置双摄的组合,具备AI美拍、乐趣AR和以往高端机型才有超级夜景模式,即使手持也能在6秒内拍出清晰的夜景照片。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该机是否仍为micro-USB接口,但可以确定的是同样支持10w快充功能。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机配有6.5英寸的LCD显示屏,支持2340×1080分辨率,但如果边框更宽的话,那么应该不会达到荣耀8X所拥有的91%屏占比。此外,该机这次还搭载有2.2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也就是与荣耀8X相同的麒麟710处理器,并会加持GPUTurbo技术,将带来包括4+64GB、6+64GB和6+128GB等存储组合。

    而作为华为畅享9Plus相比荣耀8X最大的变化,该机此次将电池容量由3750毫安时增至4000毫安时(典型值),无疑将会带来更好的续航表现,但付出的代价则是机身厚度由7.8毫米增加到8.05毫米左右。此外,该机也预装有基于Android8.1的EMUI8.2系统,并提供了黑、粉、蓝,紫等四种色彩款式,与荣耀8X的配色略有差异。

    值得注意的是,从工信部公布的华为畅享9Plus证件照来看,该机背面的摄像头看起来与华为P20更为相似一些,而正面的刘海区域则似乎配有两枚摄像头,并且工信部在摄像头数量一栏也标注的四枚镜头,这意味着华为畅享9Plus或有可能是前置双摄的设计。那么,华为畅享9Plus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新手机的售价为1599元人民币。当然,具体价格我们还需等待官方公布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