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无人员怎么贷款5万 盘点三种可贷款5万的方法

    如今经济在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来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对于三无人员来说,想要获得贷款是非常困难的。那么,三无人员怎么贷款5万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三无人员怎么贷款5万
    三无人员贷款5万方法

    1、抵押贷款。如果没有工作,名下还有点东西可以做抵押,那么就可以选择这种方式,比信用贷款额度高、利息低。比如现在手头紧,需要流动资金,那么可以选择将房产、车辆进行抵押,需要注意的是,贷款抵押额度=抵押物价值×抵押率,根据我国规定,抵押率按抵押物现值最高不超过70%。如果想贷款5万元,那么抵押物价值最起码要7、8万以上。

    2、担保。如果是临时性急缺钱,目前没有工资收入、无担保物,那么可以选择找信用较好的人作为你的担保人,那么有可能成功贷到钱。不过担保人个人资质要好,一旦对方签字,那么也将承担还款责任,要看对方是否愿意做你的担保人。建议没有还款能力的朋友不要使用这种方法,万一借完钱之后还不上,不仅自己要被“催收”,亲戚朋友也会受到连累。

    3、信用套现或分期。如果手头什么都没有,那么有一张信用卡就可以解决问题,现在信用卡的功能极其强大,不仅在很多地方支持付款,同时还支持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甚至只要有信用卡就能获得现金贷款。所以,如果急需用钱,信用卡是一个非常好的贷款渠道,现金分期一般3个月到24个月都可申请,分期手续费每期0.5%-1%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