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网银行随心存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据了解,随心存是陆金所近期上线的银行理财,可以提供14-60天/99天/199天三款期限选择,相信不少小伙伴对于新网银行随心存并不熟悉,包括其收益和安全性。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新网银行随心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新网银行随心存怎么样
    新网银行随心存安全吗

    据了解,随心存约定利率有4-4.5%/4.7%/4.9%。新网银行随心存的存款期限非常灵活,支持实时支取,这样一来就保证了资金的流动性。作为短期理财,其收益率要远远高于同期的银行存款,因此收益的优势比较明显。起存金额50元该产品的起购门槛并不高,几乎是人人都可以买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新网银行承诺随心存是保本保息的。由于随心存本身是一款五年期的定期存款,这样一来新网银行承诺的保本保息还是非常靠谱的。随心存享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障。随心存属于银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险条款,在银行倒闭以后随心存的用户可以获得50万以内本息的全额赔付,因此随心存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此外,新网银行随心存风险性相对来说比较低。虽然新网银行随心存满期支取时,需要以质押的方式转让给其他服务机构,这个操作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只有转让成功了,用户才可以满期提取存心存。不过因为是和银行合作,这些转让机构肯定都会具备相当多的资质,失败的情况是非常小的。

    小编提醒:对于投资理财者来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投资回报需求。而风险和回报往往又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孪生关系,因此对于个人或家庭来说,最好还是要做好风险程度的划分。比如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其他家庭成员对投资的的看法等,综合考量再选择相应回报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