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Note8闪电官宣 魅族Note8发布时间曝光

    近期,网友曝光魅族将推出魅族Note8机型,今日,魅族Note8闪电官宣并确定了发布时间,据悉,魅族Note8是一款千元神机,相对同价位的友商机型来说,魅族Note8性能要更强一点,而在外观上,鉴于魅族一贯的精益求精,魅族Note8也不是其它公模手机可以比的。

    魅族
    魅族

    自荣耀8C发布以来,骁龙632处理器正式首发亮相,这款拥有成为中端机型神U潜质的SoC也真正为消费者所认知。下一款上车的机型是谁?目前看来,很可能是魅族Note8。

    今天魅族正式宣布,魅族Note8将在10月25日于北京发布。魅族科技在晒出了定制的魅族Note8发布会邀请函的摄影马甲。从海报上摔出的手机来看,魅族Note8搭载后置双摄镜头。

    魅族科技也在微博上详细晒出了魅族Note8发布会的邀请函,由小姐姐试穿。

    在外观方面,魅族Note8也不能免俗的采用了刘海屏,屏幕比例为19:9,不过在屏占比方面会比友商同价位的机型有优势。后置双摄,电池容量有望达到4000毫安时,并且配备了侧面指纹识别。而魅族Note8最让人兴奋的应该还是已经曝光的价格了,1299元起步,这样的配置和外观,配上这个样的价格,给力!

    据悉,魅族科技将于10月25日下午2:30,于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据介绍,魅族一直在相机拍照方面深耕,魅蓝Note6配置疾速双摄镜头,魅族16系列上马暗光双摄模组,魅族16系列和X8上塞入的最小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

    魅族Note8号称是国民拍照手机,邀请函包含一件摄影马甲,语义表示,魅族Note8是用户日常便携拍照的好工具,适应多种拍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