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T价格多少钱?

    随着国内多家手机厂牌的新机陆续发售,最近一加也开始频繁的为一加6T预热了,近日在一加的官方海边中,透露了一加6T的发布会时间,那么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开售?一加6T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根据一加官方发出的发布时间海报显示,一加6T将会在10月30日分别在纽约和新德里首发,11月5日将会在深圳发布国行版。

    一加6T
    一加6T

    其实,从近期一加6T的预热活动频繁中,我们就可以猜到这台新机离上市已不远了,而最新的“爆料”消息是,刚刚国庆结束的后一天,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微博发表长文章,讲述了对于屏下指纹功能的看法,暗示着一加6T将会搭载屏下指纹功能。

    而在时间点上,近几年来一加手机产品更新,一直延续了半年一更新的习惯,一加6T将在11月5日,也是十分合情合理的。

    一加6T预计价格多少钱

    而根据媒体的爆料,一加6T将会搭载骁龙845+10GRAM的配置,而价格相对上一代却不会有很大的提高,预计在3000元到4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