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升级入口在哪里 余利宝升级需要什么条件?

    今天,支付宝对余利宝服务进行了升级,由于本次升级处于推广的阶段,所以只有少少量用户有升级入口。那么,余利宝升级入口在哪里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理解一下余利宝升级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解决大家的疑问。

    余利宝升级入口在哪里
    余利宝升级入口

    用户将支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后,打开支付宝-我的-余利宝,在余利宝主页就能看到余利宝升级尊享的提示。如果你没有看到余利宝升级入口,只能说当前你还没有收到系统的邀请。在后续阶段,余利宝升级会像余额宝升级一样,增加用户升级数量,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余利宝升级前对接是天弘云商宝,当日快速赎回额度为100万元。但是从10月18日起,每天0点-24点申请快速赎回,不超过1万元当天到账。超过1万元的部分T+1日到账。据悉,余利宝升级也是为了解决快速赎回限额的问题,升级以后当日快速赎回可达10万元。此外,余利宝升级后引入了8只货币基金。

    由于余利宝快速赎回额度从100万元调整到了1万元,使很多大额持有余利宝的用户非常不习惯。这些用户有着比较强烈的升级需求,余利宝升级条件具体有如下:经常使用支付宝购买余利宝、定期理财、余额宝等理财产品;支付宝中个人资产金额较大;芝麻分高、个人信用好的用户。以上用户收到余利宝升级邀请的可能性会比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余利宝还有一个调整算是一个小利好,对于投资者而言还是比较不错的。自2018年10月15日起,余利宝开放时间由开放日的14点30分以前调整为开放日的15点以前。举个例子,同样是在周一14:30-15:00期间转入,调整前,将在周三开始计算收益,周四收益到账。而调整后,将在周二开始计算收益,周三收益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