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京东联名卡怎么样 从额度和权益两方面分析

    说起京东小白卡,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各家银行和京东合作推出联名卡,不少卡片深受大家的欢迎。所以,中国银行和京东的信用卡刚推出,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中银京东联名卡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银京东联名卡怎么样
    中银京东联名卡权益

    这款信用卡的权益主要是在于京东的5倍积分上,至于其他的权益,就比较一般;活动期间绑定京东支付参与“快捷支付5倍积分加速”活动,即可享每消费1元获5积分奖励;在活动期间首次申请该卡的新用户只要成功提交申请即可获满1980减120元手机品类券一张。

    活动期间将该卡绑定快捷支付完成一笔99元的交易,即可获50元支付立减券一张和满79减20元手机品类券一张。此外,中银京东联名卡属于中国银行的金卡系列,所以这款联名信用卡的额度应该是在1万到5万元之间。额度能够上万,还是很不错的。至于具体的额度,就是看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来定了。

    申请中银京东联名卡条件:申请人需要年龄在18到65周岁之间;申请人拥有合法稳定的工作收入;申请人在中国银行的总资产要达到20万元,或者持有一张额度不错的使用达半年的信用卡也行。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要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你可以登录中国银行的官方网站,然后在“信用卡”界面找到这款信用卡点击申请就行了。

    至于年费方面,中国银行的这款京东联名卡属于金卡系列,其VISA版和银联版的年费都是300元;想要申请这款信用卡的话,是不会有太大的年费负担的,因为它的年费不高,还可以减免。总的来说,卡片额度不低,年费也不高,权益的话,京东5倍积分这个权益不错,达到条件并且想申请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