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华添利宝理财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鹏华添利宝属于低风险的货币基金,我们可以在京东小金库上买到。相信不少网友都有在京东小金库上看到过,但是对于它有些人却还不是很熟悉。那么,鹏华添利宝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鹏华添利宝理财怎么样
    鹏华添利宝理财安全吗

    鹏华添利宝是一只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因为它的资产配置都是些低风险的投资品种,比如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短期债券之类的。其次,鹏华添利宝的发行方鹏华基金也是比较老道的基金公司,产品运作了三年之久,管理经验都比较丰富,不用担心清盘等基金公司带来的问题。

    至于收益率方面,从昨天的公布数据可以得知,鹏华添利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329%,每万份收益是0.8942,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收益还算不错。毕竟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也只有2.7%左右,鹏华添利宝已经高出不少了。投资10万元的话,一年收益相差达到600元左右,所以鹏华添利宝还是比较不错的。

    另外,鹏华添利宝对接了京东小金库理财金账户。京东小金库理财金随存随取,能用于购买京东金融的专享理财产品。值得注意的是,京东小金库转入方面也没有太大限额,不像余额宝限制了持有额度,而且理财金账户支持快速赎回,有1万额度,总体来说投资体验还是不错的。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得知,鹏华添利宝属于一款收益较高的货币基金,它对接的是京东小金库理财金账户,用它投资理财还是很方便的,而且收益也比较高,大家也可以到京东金融先多多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以上便是鹏华添利宝的相关信息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