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众途岳即将上市 大众途岳预计售价是多少?

    途岳是大众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据悉,新车将于本月31日正式上市。大众途岳上市后,将与途观L和途昂组成全新的产品矩阵。那么,大众途岳预计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上汽大众途岳即将上市
    大众途岳上市时间

    大众途岳的外观设计和大众品牌现在尺寸最大的SUV途昂很相似,都是偏向硬朗的设计风格,中网的设计扁平工整,大灯的设计和中网融为一体设计。下方的包围设计一看就是途昂上面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还有道道隆起的线条。大众途岳侧面的设计线条,笔直锐利,深刻,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

    车门下方的拔尖线条也很深刻,有层次感。前后翼子板内圈的轮廓方正。车顶有行李架设。尾部的车标上沿是一道凸起的锐利平直线条,和腰线的设计融为一体。挂车标地方是一个整体的斜面设计,有层次感。途岳的车身长度是4453mm,宽度为1841mm,高度是1632mm,不含行李架高度为162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仍然是大众的风格,配备了中控顶部储物槽和指针式仪表盘,并且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后摄像头、倒车影像、行李架、360°环绕摄像头等,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Beats音响,进一步提高整车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途岳将搭载1.2T、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7千瓦,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那么,新车预计售价是多少呢?有消息表示,新车价格将在14万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