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岳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岳预计价格是多少?

    大众途观的火爆可以说延续到了现在,即使两代同堂销量也是非常亮眼的。但毕竟这款车已经有些老了,于是大众便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途岳。那么,大众途岳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大众途岳的相关信息吧。

    大众途岳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岳上市时间

    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造型设计的它,从前脸看上去就像是一款小号的大众途昂,较为英朗的车身线条十分大气,同时车身配色和做工精致感也展现了它的时尚和年轻。对于尺寸,这款定位为紧凑型SUV的途岳,比途观相对要紧凑一些,4453*1841*1632mm的车身,以及2680mm的轴距,虽符合同级主流表现,但相比竞品,尺寸的确不是它的优势。

    虽然厂家目前还没有公布大众途岳的内饰具体设计,不过从已知的消息来看,内饰设计风格跟途昂也极其相似,具有很浓的大众风范。配置方面,途岳表现的还是挺全面的,很多主流配置都有配备,比如全景天窗、免钥进入、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全LED大灯等,行车安全和用车体验有了很好的照顾。

    动力系统方面,已亮相的途岳为2.0T四驱车型,330TSI的标识表明它或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数据上并不算惊艳但是达到了同级别平均水平;相比领克012.0T的140kw、300Nm,虽然它最大功率少3kw,但最大扭矩多出20Nm。除了高端2.0T车型,途岳后续还会推出1.4T车型、1.2T车型。

    新车的外形设计跟大哥途昂极其相似,整体显得非常的硬朗魁梧。另外它也有十分不错的配置表现,一系列主流配置也都没有缺失。动力总成上同样表现良好,整体而言,它的改变在我们预期之中,凭借着大众优良的口碑,相信它上市之后将会有很好的市场表现。至于价格方面,参考途观L的定价,2.0T版本应该在20万元左右,预计2018年11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