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helo游戏手机发布 售价3199元起超炫酷

    现在游戏手机十分火爆,各大手机运营商也纷纷推出自己的游戏手机品牌,而黑鲨游戏手机是小米科技投资研发的主打游戏电竞的手机品牌,近日,新品黑鲨helo游戏手机发布引发了广泛关注,那么这款手机将会带来哪些黑科技?

    游戏手机
    游戏手机

    游戏手机,顾名思义就是在“普通手机功能”基础上加入专门为运行游戏技术创作的手机,一般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与专属游戏合作优化,其软硬件都为运行游戏而经过优化,类似掌上游戏机,但分类为手机。

    现如今,几乎每一款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我们都会看到品牌商大力宣传一个内容:游戏性能。的确,现在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点,不管是娱乐生活还是互动社交,似乎不玩几款游戏你就out了。而一款好手机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相当重要,毕竟谁也不想因为手机坑而当上猪队友。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适合玩游戏的手机。

    近日,黑鲨手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手机新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售价3199元起,目前已上架京东。

    配置方面,黑鲨手机Helo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支持10GRAM+256GROM,配置4000mAh大电池。黑鲨手机Helo的屏幕为6.01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AMOLED材质,支持P3色域,还搭载了HDR独立图像处理芯片。另外,黑鲨手机Helo搭载了X+1天线和biso音效。

    散热方面,黑鲨手机Helo使用了双排热管和分区散热模式,热管可以与CPU直接接触。官方称新的散热拥有10000平方毫米散热面积,温度降低12摄氏度。

    相机方面,黑鲨手机Helo后置1200万和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摄像头。售价方面,6+128GB版本3199元,8+128GB版本3499元,10+128GB版4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