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万用金利息太坑了? 浦发万用金利息计算解析

    浦发银行旗下的万用金是比较热门的借贷产品,自推出以来,深受不少网友的喜欢。但也有个别网友表示,浦发万用金利息太坑了。那么,浦发万用金利息具体是怎么算的呢?下面小编就简单的举个例子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浦发万用金利息太坑了
    浦发万用金利息多少

    万用金是浦发银行信用贷分期的一种贷款产品,浦发信用卡持卡人要向浦发银行申请开通万用金,在持卡人刷卡使用后,可以使用分期还款的方式进行贷款偿还。万用金的额度目前要依据贷款人的实际情况来判定的,通常情况下浦发给予的额度是在持卡人信用卡的1-5倍,换算为具体金额大致为1000-30万之间。

    据小编了解,浦发万用金是可以分期还款的。在利息方面,小编以浦发官网规定为参考,以1000元为标准来简单分析:贷款期限为12期,贷款利息约为年利息8.6%;贷款期限为36期,贷款利息约为3年期利息是25.67%。除此以外,如果在此过程中你有逾期的话,还需支付除了每天的利息以外还要加收5%的滞纳金(按消费金额算)。

    万用金依托信用卡,在不占用信用额度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持卡者的取现额度。如果未按约定申请提前还款,自行在约定还款日前还款,则还款金额被视为溢缴款,不会提前清偿万用随借金手续费及本金,若持卡人信用阿卡存在已出账单未偿还欠款或有未出账单欠款,则还款款项优先冲还已出张单位还欠款和未出账单欠款金额。

    要提醒的是,如果你在使用万用金过程中出现逾期,一定要冷静面对,别被银行催收吓到。建议致电浦发客服进行协商,首先将本月最低还款额还上,再与浦发客服协商费用减免。此外,欠钱必须还上,千万别有跑路的想法,毕竟法律对恶意逾期有明文规定。如果真的被银行起诉,你面临的后果真的不是罚息这么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