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万用金利息怎么算 万用金额度一般是多少?

    万用金是浦发银行为年轻人推出的贷款业务,是在浦发信用卡额度外发放的贷款,因为审批比较简单,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青睐。那么,浦发万用金利息怎么算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浦发万用金的相关信息吧。

    浦发万用金利息怎么算
    浦发万用金利息多少

    据了解,浦发万用金的额度非常高,一般人信用卡的额度是几千到几万不等,而万用金的额度是信用卡额度的2-5倍,假设你手中信用卡额度是5万,那么万用金额度一般是在10万~25万左右,根据用卡情况和信用状况而定。

    浦发万用金与信用卡的额度不共享,所以大家无需担心信用卡额度消费完了会影响贷款额度,可以放心的使用。浦发万用金期限可以自由选择,目前支持3期、6期、12期、24期、36期等期限,还款压力相对比较小。

    浦发万用金目前日利率为0.05%,利息计算到约定的还款日为止,利息总额=支取总金额*日利率*支取期限,每次申请使用万用金都会收取10元固定的手续费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选择自己的分期期数,还款的方式为按月偿还。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出现逾期的情况,别被银行催收给吓到了。建议先把本月最低还上,再和客服协商相关的事宜,请求能够得到费用减免,比如利息之类的,如果是银行的原因造成你产生利息滞纳金是可以减免的,总之大家千万别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