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房可以再贷款吗 按揭房贷款条件有哪些?

    一般而言,如果以按揭房作为抵押,那么是很难申请到银行贷款的,但很多有需要的人,还是想通过按揭房进行贷款,那么按揭房可以再贷款吗?2018按揭房贷款条件有哪些?其实按揭房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按揭房可以再贷款吗

    按揭没还完的房子可以用于抵押贷款,这种情况是可以再次申请贷款的。一般来说,这种行为被称为房产二押,但是具体能不能申请通过,就要结合个人的情况(与借款人的年龄、还款能力、薪资水平等都相关)。

    按揭房
    按揭房

    申请贷款的金额需要进行评估,主要是根据房子的市场价格和按揭没还完的贷款的比例还决定的。同时,在进行抵押贷款前需要进行申请,申请的资料主要有: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明、婚姻证明、产权证、贷款合同等。

    2018按揭房贷款条件

    1、具有本国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年龄必须是民事独立行为人在18至65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

    2、具有正当的职业、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记录良好。

    3、同意以个人名下的房产及其权益设定抵押,作为贷款发放条件。

    4、具有合法正当的融资用途。

    按揭房再贷款注意事项

    抵押贷款应优先考虑银行渠道。虽然各大银行现在提高了门槛,但并非全面禁止了按揭房抵押贷业务。高风险地区,如北京、上海等地,或者房源的确太差,价值不高的,可能会有所影响;而大部分城市,只要资金用途合理,贷款者还款能力强,是可以从银行渠道,获取低息高额的资金。

    若银行无法满足资金需求,再考虑其他的第三方资金提供方,一般情况下,不要轻信个人或不知名小公司的广告宣传,只有正规的贷款服务提供商,才会综合分析你的需求、资质,给出专业的方案和建议。

    总的来说,按揭房贷款的额度需要看房子的估值和贷款比例而定,但需要满足的条件还是非常高的,毕竟以按揭房作为抵押物,是具有一定风险的,银行在审核贷款的时候,也会考虑到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