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水不够如何办理贷款 盘点两招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们在缺钱时,一般都会申请银行贷款,虽然如今办理贷款已没有过去那么难,但还是会有一些条件的,比如工资流水。那么,流水不够如何办理贷款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两个解决问题的方法吧。

    流水不够如何办理贷款
    流水不够该怎么办

    工资流水是指个人半年内的交易明细,包括:个人日常消费、进出帐、转账、网银、话费充值等。工资流水是指个人工作的公司义务为个人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的流水,包括:每月工资银行代发,银行代缴个人所得税,有消费、进出帐等。流水不够还是可以贷款的,具体有如下:

    1、自存流水。其实流水就是指银行里可以活动的金额,但很多公司在发工资时是现金结算的,所以也就不存在什么工资流水这一说。大家可以选择在每月固定的日子往银行里存入一笔固定的金额,一般来说,连续操作3-6个月就可以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认可,可以获得无抵押贷款的申请资格。

    2、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是最直截了当的小额贷款方法,你只需要有一张信用卡和ATM机就可以轻松实现取现。但要注意的是,不同银行对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有不同规定,一般是按取现金额的1%左右收取取现费,同时会对收费最低金额和最高金额进行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银行流水造假被发现,拒绝贷款是肯定的,而且还会进入贷款机构的黑名单。其次,假的银行流水加盖的是假的银行公章,这涉嫌触犯私自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罪和私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章罪。提供虚假材料申报贷款,情节严重将构成骗贷,可以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