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3国行版多少钱 预售价格为5399元

    索尼是日本一个著名的手机品牌,相信中国很多消费者都有购买使用过索尼,据悉,近日,索尼又发布了一款新产品索尼xz3,有很多朋友都在问索尼xz3国行版多少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索尼
    索尼

    据悉,索尼xz3是索尼的又一鼎力之作,那么索尼xz3国行版如何好不好呢?据悉,这次索尼xz3一共发布了四个颜色,而且大家伙最关注的售价在五千以上,或许很多朋友都会觉得这个价格稍微贵了些。据消息称,索尼xz3这款手机在10月19日开启预售,11月1日正式发售,想要抢购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时间咯。

    10月18日,索尼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XperiaXZ3的国行版。在发布会上,筒盐具隆公布了索尼XperiaXZ3的国行售价为5399元。

    索尼XZ3的正面和背面使用了康宁大猩猩3D玻璃第五代,还有用于设备框架的7000系列铝合金,XperiaXZ3更加耐用,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蜂窝网络信号接收。

    索尼XZ3符合2018年旗舰手机所拥有的配置,搭载骁龙845,6GB内存,64GB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512GB,电池容量3330mAh,后置指纹识别,取消了3.5mm耳机孔,标配IP68级防水防尘,拥有更大的S-Force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并支持PS4远程播放。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Z3预装了安卓9Pie系统。

    索尼XZ3支持侧屏感应(SideSense)单手操作功能,可以通过设备侧面键双击来触发,手机会预测和呈现用户想使用的应用程序。索尼XZ3最显著的改变是采用了OLED屏幕,索尼将其BraviaOLED技术带到了6英寸的手机上。通过使用Triluminos显示屏和X-Reality图像处理器,该公司声称能够使照片和视频色彩自然,色调和整体增强,显示更清晰、降噪更佳,可微调饱和度,提供纯黑效果。

    索尼XZ3采用了18:9的全面屏,分辨率由FHD+增加到QHD+和HDR显示屏,与XperiaXZ2相比,XperiaXZ3可视面积增加了11%,而物理尺寸仅增加了5%。索尼XZ3后置1900万像素镜头,能够在FHD中捕获960fps慢动作视频,以及4KHDR视频。前置自拍相机已升级为1300万像素镜头,光圈f/1.9。索尼相机应用程序已更新,允许用户在使用美容模式和肖像模式的同时捕捉自拍。

    这款手机提供了四种配色,分别是:波尔多红、森绿、澈黑、银白。手机将在10月19日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