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纽约正式发布 售价最低3821人民币起

    一加手机又发布新品了,10月29日备受关注的一加6T纽约正式发布,据悉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技术方面还算不错,但是价格方面也不低,一加6T一共发布了三款颜色,每个颜色价格都不同。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据了解,一加手机是OPPO前副总经理刘作虎创立的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坚持“不将就”的产品理念,坚持“让好产品说话”,采用线上销售模式。虽然一加手机不如华为与小米名号那么响亮,但一加手机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一加一直都以真旗舰著称,那么核心的硬件应该少不了骁龙845处理器,毕竟这款处理器几乎成了旗舰标配,还有可能会标配8GB+128GB的机身存储,毕竟这样才能对得起旗舰之称。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11时,一加在纽约发布全新一代旗舰级新品一加6T。一加6T采用全新智能安全级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人脸解锁引进全新算法,增强整机安全性,一加6T同时支持人脸指纹双解锁。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超级夜景模式,专业人像光效。同时,一加6T支持OnePlus闪充,一小时充电90%,支持边玩边冲。

    外观方面,一加6T延续了一加的经典设计元素,十分轻薄,机身无指纹开孔,一体性更强。同时,一加6T拥有金属边框的圆滑过渡,也有顶部和底部很明显的棱线,整体手感就上一代而言有着本质上的提升。

    一加6T采用6.41英寸19.5:9的OpticAMOLED屏幕,并且采用康宁®第6代大猩猩®玻璃全面保护,更加抗磨耐摔。一加6T此次配备全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速度最快可达0.341秒,真正享受极速解锁操作,一加6T解锁速度是目前市面上解锁最快的手机。

    性能方面,一加6T配备目前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进行安全定制级优化,提升整体安全性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