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全汇总 除了iPad还有哪些新品?

    苹果又要发布新品了,这次发布的产品将会有哪些呢?前段时间苹果才发布了三款新品,这时隔未到一个月又有新品发布,这苹果的生产能力还真是强啊,以下是苹果发布会全汇总,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苹果手机近日来负面新闻一直不断,虽然如此但也不影响苹果新品发布,苹果的产品除了手机之外还有iPad,那么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主产品线是iPad吗?苹果的iPad性价比如何值不值得购买呢?苹果手机都那么贵,iPad的价格估计会更贵吧!

    10月28日11点整,临近发布会地点的DowntownBrooklyn苹果店门口,顾客正在开门。该店去年11月底开张。苹果在被当成士绅化象征的同时,成为它用户的门槛也一再提高。随着Air系列停止更新,拥有一台新设计Mac电脑的门槛从七千涨到一万多。新的iPhoneXR则将购入新iPhone的门槛提高了一千元。

    从已知信息来看,它的另一个产品线iPad,或者至少是iPadPro很可能也会变得更贵。

    苹果新操作系统iOS12里隐藏的标示显示新iPad将会采用类似iPhoneX的窄边框、拿掉Home键。相应的,它的解锁方式也会从指纹变成人脸识别。

    iPad的屏幕手势交互已经随新系统与iPhoneX统一起来。新平板在造型、功能,当然还有价格上与iPhone同步升级理所当然。

    不过这差不多就是外界唯一确认的产品信息。和最近两次iPhone发布会不同,这次没有媒体提前发布真机照片、没有人在eBay上兜售新机模型。

    其它真假难辨的消息包括iPad的接口会从Lightning变成USB-C、键盘触点位置发生变化、ApplePencil要出新版。

    不论iPad怎么变,它最大的问题还是如何获得用户的关注。从全球搜索热度来看,iPad的关注度自2012年之后一路下滑。更轻的Air、更便宜的mini、更大更强的Pro都没能扭转这个趋势。

    不难理解原因。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电脑变得越来越轻便,不管是咖啡店还是苹果发布会现场坐席,iPad出现的都越来越少。

    今天的iPad更多是放在茶几或床头随便用用的东西,这样的用途并不需要频繁更新换代。FaceID、重新设计的造型可以让iPad看起来更像一个未来产品,但仅凭这些很难改变它面临的问题。用户需要一个关心它的理由。

    不过泄密信息太少,不知道iPad的操作系统会有什么变化,是不是能让它更有用一些。因为不牵涉庞大的硬件制造合作伙伴,苹果新系统保密记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