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钱袋在哪里 支付宝小钱袋怎么关闭?

    支付宝小钱袋是支付宝app新上线的一款理财产品,主要针对孩子的日常零花钱管理,其运作模式和余额宝类似,把孩子的零花钱存进支付宝小钱袋,每天都会获得一定的收益,但也有部分家长想关闭小钱袋,那么支付宝小钱袋在哪里?支付宝小钱袋怎么关闭?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小钱袋有什么用?

    1、给小朋友提供一份独立的、真实的金额资产,切实提升小朋友对金钱的认知、管理;

    支付宝小钱袋
    支付宝小钱袋

    2、有收益,和余额宝享有一样的理财收益;

    3、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这份资产进行转入、支取,更好的管理小朋友的零花钱收支、红包收入。

    支付宝小钱袋在哪里怎么关闭

    1、进入支付宝APP,搜索【小钱袋】打开;

    2、进入支付宝小钱袋---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孩子管理---删除就可以了。

    此外,如果家长想给自己的孩子开通支付宝小钱袋的话,是需要先开通余额宝的,且孩子的支付宝小钱袋额度,是和本人余额宝的额度是共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