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 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

    我们日常听到的信用卡面签,是指客户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后,如果通过银行的初审,银行会向用户发出通知,要求在现场发布进行签约。那么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

    其实信用卡面签成功率跟客户提供的资料有很大关系,所以在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最后完成提供以下的资料:

    信用卡面签
    信用卡面签

    1、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

    2、如果还能提供银行存单、房产证明、学位证明等,申请审批过程将更加方便快捷。

    3、如果属于外地户籍、境外人员在申请当地工作,及现役军官以个人名义申领信用卡的,有些发卡银行可能会要求出具当地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户口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含工作证明)。

    4、各发卡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银行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

    如上文说的,用户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即使通过初审,还是有机率在免签的时候被银行拒绝的,但发生信用卡面签被拒的情况不多,一般情况下,只要资料属实,申请人征信没有问题,都可以通过面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