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网贷可以借21天 借款期限21天的网贷一览

    如果本身资质不好,想要申请大额度贷款口子基本是没戏的,因为肯定会被拒。不过,在可以选择的范围内,不少小伙伴都会希望借款期限可以长一些。那么,有哪些网贷可以借21天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几个吧。

    有哪些网贷可以借21天
    可以借21天的网贷

    1、芬达贷。芬达贷目前给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是在1000-10000元之间,借款试用期限是7-21天。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再提交一些个人信息即可。通过系统和人工的审核后,最快会在10分钟左右放款。

    2、小金袋。小金袋可以提供申请的金额为1000-5000元,使用期限可达30天。小金袋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8-40周岁,芝麻分高于550分。据小编了解,小金袋审核通过后,极有可能在20分钟内放款。

    3、七八钱包。通过七八钱包的审核后,大家最快可以在10分钟左右收到放款。只要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人群,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通讯录等个人资料即可。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500-3000元之间,借款使用期限是7-28天。

    4、小猪猪。目前小猪猪给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是在1000-6000元之间,借款使用期限是7-21天。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芝麻分不低于580分以下才可以申请。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10分钟左右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