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金条到银行还是金店好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众所周知,黄金价格昂贵,而且具有保值功能,因此很多投资者都喜欢投资黄金理财产品,而黄金实物也颇受欢迎,黄金除了纸黄金还有金条,金饰品等,难么如果买金条到银行还是金店好呢?这两者之间有哪些区别?

    金条
    金条

    现在很多家庭生活都奔小康了,手头上有些闲钱就想着投资,然而买黄金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想着买来黄金存放着可以升值,到时候等黄金升值之后再转手卖出去赚个差价,但是关于买黄金的一些知识你都了解吗?

    说到买黄金,或许大多数人都会到金店购买,毕竟金店才是比较正规的,但是现在银行也有金条卖哦,那么银行的金条又是怎么卖的呢?据了解,同样是黄金,但是银行的价格却比金店便宜,这其中到底有什么猫腻?

    据了解,金店的黄金一般都是要经过加工的,所以算上加工费价格相比会贵一些,而银行卖的黄金都是一些现成的金条金块的,那么买金条是到银行买好还是金店买好?想必很多人都在纠结这个问题。

    黄金
    黄金

    据业内人士介绍,市民若要购买金条,还是到金店买比较好,因为金店的服务比较专业正规,而且价格等各方面的信息都比较公开透明,但是金条在银行只是作为一种理财投资的产品,而且银行的主要业务也并不是这个,所以银行对金条方面的相关知识可能了解得并没有那么全面,为了安全起见,购买金条还是建议到正规的品牌金店购买。

    但要注意的是,实物金条属于长期投资品种,一定要选择正规具有背景的大品牌金店,不然到时候出了什么问题想要保障可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