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新品发布会 11月6日锤子发布会内容曝光

    11月2日消息,自坚果pro2s于8月份发布后,一向高调行事的锤子科技突然沉静了很多。11月2日下午,根据锤子科技官方微博,锤子科技将于11月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官方表示,将会有“没人相信”的产品发布。但没想到“猪队友”京东再次上线,再次提前曝光了锤子新品发布会的内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1月6日锤子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6日,锤子科技将会在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此前锤子科技曾传出诸多“绯闻”,还有传言称要搬离成都,不过此番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可以说是击碎传言的最有力回击。

    锤子科技发布会内容
    锤子科技发布会内容

    然而发布会还没有召开,京东就担任了“猪队友”的角色,在页面上将所有的新产品都曝光了。虽然具体的产品图没有出现,但我们至少知道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

    严格来说,锤子科技11月6日新品发布会没有新手机出现,但还是会有一款手机亮相,那就是坚果R1的新配色。据网络传言,本次新配色是蓝色,售价方面应该和其他配色保持一致。

    锤子新品发布会内容

    从京东看到的预约显示,锤子此次的四款新品分别为:坚果R1全新配色、PC材质LEVEL8登机箱、铝镁合金材质LEVEL8登机箱和坚果三脚架自拍杆。不过从这四款产品来看,并没有锤子宣称的“没人相信”产品。

    当然,从曝光的消息来看,也很难确认就是锤子新品发布会的所有内容,但锤子科技宣传一向非常夸张,经常“改变世界”和“革命”,此次宣称的“没人相信”的产品,或许只是坚果R1新配色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