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井贤栋是哪里人 在阿里是什么级别?

    最近,蚂蚁金服的井贤栋突然上了热搜,大批网友开始对井贤栋产生了好奇心,究竟蚂蚁金服井贤栋是哪里人,他在阿里巴巴担任什么职位呢?有消息称,马云9日发出一封内部信宣布:彭蕾将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将兼任董事长一职。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阿里巴巴的人员除了马云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之外,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也是人们比较熟知的,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彭蕾将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一职,并且由井栋贤继任,那么对于井栋贤大家了解多少呢?

    据悉,井栋贤入职阿里巴巴至今已经11年了,从最初的资深总监到现在的蚂蚁金服董事长一职,可见井栋贤一路走来一定经历了很多事情,而且他也在工作中不断成长,经历过这么多年的沉淀,想必井栋贤一定能胜任这个职位的,而大家也相信马云的眼光,马云选的人一定不会有错。

    据公开资料,井贤栋1972年12月出生于安徽全椒县,1994年毕业于上海交大管理学院,2005年获得明尼苏达大学MBA管理硕士学位。

    蚂蚁金服董事长接任者井贤栋早在2007年就加入了阿里,至今已有11年的时间。在加入阿里之前,井贤栋先后在广州标致汽车、HAVI食品、太古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公司任职,其中在百事可乐已经做到首席财务官的职务。2007年进入阿里,井贤栋担任资深总监、副总裁职务,主要管理财务和运营工作。

    关于阿里的级别,大家知道阿里技术岗位有P1—P10共10个级别,管理岗位有M1-M5共5个级别。其中M1级别对应的是主管,年薪一般是20-35W;M2对应经理职位,年薪30-50W+2400股股票;M3对应高级经理,年薪45-80W+6400股股票;M4对应核心总监,年薪80-100W+16000股股票;M5对应高级总监,年薪不详。

    井贤栋入职阿里以来一直是管理岗位,从对应级别来看,刚入职井贤栋就是阿里M4或M5级别。而如今的井贤栋已然成为阿里巴巴的合伙人之一,阿里级别已经不适用于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