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小孩的保险排行榜 市面热门小孩保险大盘点

    在如今社会上,为了保障小孩的健康成长,很多家长在孩子出生就开始为孩子购置保险了,但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小孩保障,家长们该如何挑选?以下适合小孩的保险排行榜,大家可以多参考一下。

    适合小孩的保险排行榜一:慧馨安

    慧馨安少儿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计划,是一款长期少儿定期产品,网友曾评价,这款产品“逆天”了,目前这款产品升级了,改名为“慧馨安少儿定期重大疾病保险-PLUS版”。

    适合小孩的保险
    适合小孩的保险

    其次,它保障重疾种类非常多,50种重疾+特定重疾8种+轻症重疾35种,而且覆盖儿童高发重疾如白血病、脑肿瘤、严重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病、严重幼年型类风湿关节炎都提供;

    再次,特定重疾双倍给付,比如保额30万元,在患上重疾手足口、白血病时,可赔付2倍保额,则60万元;

    适合小孩的保险排行榜二:大黄峰

    对于《大黄蜂保险对比慧馨安,互联网重疾保险值得买吗?》此文中,已对大黄蜂与慧馨安作出了详细的评论,与慧馨安保障计划一样,这款少儿重疾同样是和谐健康保险公司的产品。

    与慧馨安不同的是,这款产品除了重疾、轻症,还可以附加百万保额的医疗险,关于孩子的健康部分一次性就全部搞定了,最重要的是不贵。据悉,0周岁男孩,保障30年,30万元保额,每年的投保费用是328元,这个性价比也是没谁了。

    适合小孩的保险排行榜三:随e保儿童版

    阳光人寿推出的随e保儿童版重疾,也上了2018适合小孩的保险排行榜,其主要原因莫过于对孩子权益也是满满的,主要归结于这款保障计划不论是在25岁前还是25岁后,60种重大疾病是持续提供保障的,且保额恒定在33万。

    这款计划目的明确,阳光随e保虽然升级后性价比没有老版本高了,不过整体综合能力还是不错。如果不是特别在乎比老款贵了一点,倒是可以选择。

    总的来说,挑选小孩的保险,我们最好先了解一下其保障的范围,其次就是性价比了方面,最后根据孩子的情况,可以选购一些附加险作为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