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商贷最新进展 投资人可到平台登记报案信息

    在互联网时代,投资理财有了新的形式,那就是P2P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兴事物,P2P最大的亮点在于收益率特别高,所以很多网民经不住高收益的诱惑,纷纷投资,不过很多平台爆雷后,投资人血本无归,晋商贷就是爆雷平台之一。据晋商贷最新进展,投资人可以在网上登记报案信息。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P2P理财
    P2P理财

    最新通报显示,目前警方证实开通“晋商贷”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事项,具体登记方式如下:

    1、网络登记:登录“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晋商贷”案件窗口)按照提示要求填写信息,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

    2、现场登记:案件投资人也可到本人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派出所报案,登记填写真实信息,提供证明材料,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利益。

    该案件登记期限为2018年11月8日至2019年4月8日,仅限投资“晋商贷”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人,登记内容为投资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

    从晋商贷最新进展来看,网上信息登记平台是从昨天开始开放的,此前早就有消息称,网贷受害人可以在网上平台登记报案,但是晋商贷信息登记通知晚了些。不过,大家看到消息后,马上就去平台登记信息吧,配合警方工作,争取尽早拿回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