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晋商贷最新进展:平台已被太原公安立案侦查

    前段时间,晋商贷被投资者爆出提现困难。近日,“平安太原”微博发布太原公安警情通报,晋商贷被太原公安立案侦查。目前已开通晋商贷的登记入口,晋商贷投资人可以在网上登记报案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18晋商贷最新进展
    2018晋商贷最新消息

    11月8日晚间,太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晋商贷”网络借贷平台实际控制人、山西新晋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郝晓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8年11月7日,向太原市公安机关投案。目前,太原市公安机关已立案开展侦查工作。

    据悉,投资了晋商贷平台理财产品的投资人,可以到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注册,进行投资信息登记,此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投资人还可以对投资信息进行修改补充。晋商贷投资人信息登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11月9日至2019年5月8日(半年)。

    晋商贷在2012年8月上线,注册资金2亿,运营主体是山西新晋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山西P2P平台晋商贷在其官网连续发布公告称投资人不接受续投1年,试行不畅决定停止。平台将剥离不合规业务并至全部兑付结束,该计划自2018年11月1日执行,每月1日执行新一期兑付,分36期兑付完整本金。

    小编提醒:如果一个平台的发展势头很猛,创新不断,综合影响力,排名不断攀升,说明这个平台综合能力很强。同时,平台的透明度越高,投资人就越容易判断风险。越透明,暴露的问题就越多,就经得起相关人士的推敲,反之,平台质量一般尚可。另外,行业人士对平台的评价,往往更专业,因为他们关注此行业的一些内幕和实际情况,他们的评价往往更客观、更有参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