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明年上半年就来 消息是真的吗?

    网上有很多消息称5g手机会在2020年出现,网友们也非常期待5g手机问世,因为5G网络也很快就要出来了。时间像一个大齿轮,速度不快不慢,谁都无法组织它前进。据悉,5G手机明年上半年就来,消息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g手机
    5g手机

    早在今年7月份,国内最大的运营商中国移动就发布了《5G终端产品指引》,其中明确指出将在2019年2月采购5G上网设备,4月完成交付;7月份采购5G手机,9月完成交付。

    在今天的互联网大会上,移动则带来了最新的消息。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称,移动5G计划明年预商用、2020年商用,明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

    按照中国移动公布的5G计划,基本是明年尝鲜、2020年之后才能规模使用。至于电信和联通,考虑到它们的资金实力和移动相差太多,5G进度可能会更慢。

    当然,不管怎么说,现在运营商和手机厂商都在即将打来的5G时代做准备。此前不久,作为监管部门的工信部也表示,会在年内发放5G许可,这就意味着5G设备的入网许可也会逐渐开放,未来会迎来一个5G产品的井喷。

    看来,5G手机明年上半年就来消息是真的了,不过这肯定是小范围的,5g手机被大范围使用还是和之前市场预测的那样,会在2020年才会实现,所以大家好好搬砖吧,一两年时间,眨眼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