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嘉年天天盈怎么样 从风险等级和投资收益分析

    我们都知道,微信理财通上的产品众多,除了货币基金还有保险理财。而国寿嘉年天天盈就是一款活期产品,收益率在3.62%左右,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国寿嘉年天天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国寿嘉年天天盈怎么样
    国寿嘉年天天盈安全吗

    国寿嘉年天天盈受中国保监会监管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依据保监会《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管理办法》开展业务。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银行存款、短期债券和信用等级较高的其他金融产品等,不以任何形式参与股票类资产,力求在满足安全性、流动性需要的基础上实现更高的收益率。

    国寿嘉年天天盈是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理财通上这类产品的风险等级都标识为“中风险”。但是小编认为,这款活期产品的风险比普通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要低一些。因为要保持活期的流动性,它投资的品种肯定比其他产品期限更短,收益更低,相对来说风险也低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国寿嘉年月月理财不包含保险保障功能,也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预期年化收益。但从近段时间的万份收益数据来看,国寿嘉年天天盈保持在0.748元以上,没有产生过负收益。根据理财通用户的反馈,国寿嘉年天天盈也没有出现未兑付本金和收益的情况,赔本的可能性比较低。

    小编提醒:国寿嘉年天天盈投资品种安全性高,收益稳健,出现亏损的可能性非常低。但产品投资运作过程中仍面临风险,例如:投资的债券或信托产品发生违约,不能偿付,可能产生亏损;多数用户同时赎回时,产品短期内需要大量现金兑付,集中抛售债券,可能产生亏损。当然,上面的风险出现的概率较低,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