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哪个容易通过 通过率高的小额贷款一览

    随着手机App的快速发展,如今通过手机我们也可以申请小额贷款了,申请门槛较低,而且下款也比较快。那么,小额贷款哪个容易通过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四个通过率高的小额贷款,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小额贷款哪个容易通过
    容易通过的小额贷款

    1、火花花。火花花是一周钱包系列的口子,目前它的额度是1000元,使用期限是7天,只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芝麻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请。据试水网友反馈,火花花的通过率很高,下款情况也不错。

    2、火箭口袋。火箭口袋目前的额度是1500-5000元,使用期限是7天,属于小额短期类的口子,据老铁反馈首次借款一般都是1500元的额度。只要你是18-40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芝麻分580以上就可以申请,需要提交的资料也很简单。

    3、小金蟾。小金蟾是一款上线没多久的小额短期贷款,目前的额度是1500-3000元,使用期限是7-14天,只要申请人的年龄是21-40周岁、无不良的信用记录、芝麻分在580以上即可申请,据网友反馈,申请1600元到账1100元,费率有些小高。

    4、豆豆花。豆豆花是一个小额贷款口子,用户只需要关联支付宝或者是京东的账号,账号关联成功后就可以获得一定的信用贷款额度了。目前最低可以申请500元,最高可以申请20000元。豆豆花贷款的最低月利率是0.6%,利息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