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花宝审核一般要多久 2018花花宝会上征信吗?

    虽然网贷利息高,而且催收手段多,但还是有不少年轻人喜欢申请网贷。特别提前消费观念的加深,使得不少年轻人更是不顾后果的过度消费。近期,就有一些小伙伴申请了花花宝。那么,花花宝审核一般要多久呢?我们来看看。

    花花宝审核一般要多久
    花花宝审核时间

    花花宝是宁波星火燎原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的短期小额贷款口子,能够提供500-5000元额度的借款,使用周期只有7天,可以申请续期。审核也是系统自动审核的,申请流程直接手机注册-信息认证-审核-下款,一般都是机审个别等会有回访。

    据了解,申请条件很简单,年满19-40周岁的非学生用户,完成实名认证、芝麻授权、银行卡、常用联系人、运营商等认证即可进行申请。因为会授权芝麻信用,所以对芝麻分要求比较高,需要芝麻分600以上,芝麻分比较低的老哥还是别盲目跟风。

    一般都是你填写完各种资料后,十分钟左右就给你审核了,审核通过快至3分钟放款。花花宝不查征信也不会上征信,但是提交认证申请资料后,会有客服回访电话,随时保持电话畅通以接听电话,否则将直接影响审批结果。这里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网贷利息一般比较高,除非急需用钱,不然还是少申请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