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星途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星途价格预计多少?

    近日,有媒体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EXEED品牌正式公布中文名称“星途”。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品牌首款车型星途TX将于2019年年初上市。那么,奇瑞星途价格预计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奇瑞星途的相关信息吧。

    奇瑞星途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星途上市时间

    星途的第一款车型会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按照目前流出的谍照和申报图来看,星途首款车的外观方案还没有确定。目前能看到的主要有两个方案,才有横向多辐式的设计。另外一种为满天星的设计。满天星的中网设计为官方宣称的龙鳞版本设计。具体的前脸方案,还得等官方宣布。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融合档次感和科技感。此外,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一套1.5T插电式混动系统。1.6T发动机拥有两种参数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和320牛·米。其中1.5T插电式混动车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据了解,星途首款车型采用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匹配7苏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有着不错的反应。车系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国五版本已经申报,后续有望推出国六版本。那么,奇瑞星途价格会是多少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相关的信息,所以我们也还未得知,大家可以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